【熱門話題】滬社保併入「全國統籌」 傳養老金減半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3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

法國一面倒支持台灣 馬克龍忙改口平息怒火

法國總統馬克龍迎合中共,稱歐洲不應跟隨美國,捲入台海爭端,引發國內外輿論抨擊。面對法國民眾以及歐盟一面倒地支持台灣,迫使馬克龍改口,試圖平息輿論怒火,稱法國與歐洲對台灣立場一致。

上海社保併入「全國統籌」 傳養老金被「腰斬」

中共以「統籌」名義將醫保縮水,一度引發「白髮運動」。同時養老金也在推動「統籌」。上海社保併入全國統籌後,傳老人退休金減半。網民嘲諷中國將進入「均貧社會」。

川普起訴前私人律師科恩 索賠5億美元

美國前總統唐納德‧川普正在起訴他以前的私人律師邁克爾‧科恩(Michael Cohen),要求其賠償5億美元,理由是科恩涉嫌違反律師和委託人的保密協議。

消息:劉亞洲已交軍事法庭 軍隊開始清「餘毒」

中共空軍上將劉亞洲被查的傳言不斷。有消息說,劉亞洲案調查完畢,已移交軍隊司法系統。同時,軍隊也開始清除「劉亞洲有害信息」。此外,中共左媒也發文批判劉亞洲,稱其是「兩面人」、「野心家」和「陰謀家」。

湖南高官楊懿文境外豪賭 被抓時嚇到小便失禁

日前,已被判刑的中共湖南省常德市委前書記楊懿文的貪腐細節曝光,其被指參與境外賭博。此外,他被抓時小便失禁,曾與已落馬的秦光榮有交集。

沙塵暴中忘關窗 內蒙古女子回家掃出5斤土(視頻)

近日,中國由北至南颳起沙塵暴。網上熱傳一段視頻,內蒙古一女子外出找羊,忘記關窗,回家後發現家裡全是土,掃了一個小時,掃出5斤土。

卸磨殺驢?傳中國多地醫院強迫醫護退回抗疫補助

中共病毒(Covid-19)仍在中國蔓延,當局卻已宣布所謂「取得抗疫決定性勝利」。近日網傳多地醫院要求醫護退回此前發放的抗疫補助,被批過河拆橋。

陝西一高校老師被逼自殺 疑遭校領導威脅

4月13日,陝西學前師範學院聲樂老師李浚銅被逼自殺的消息,登上熱搜榜。知情者爆料,他已跳樓身亡。

地方債越滾越大 貴州宣稱「無力化債」被嘲擺爛

中國經濟不斷下滑,地方債越借越多。中共當局下令各省份自己化解債務風險。但日前貴州省公開喊話「已無力化債」,被嘲諷「躺平擺爛」,向中央要救濟。

沙塵暴橫掃中國 民眾調侃「立沙」 活人變兵馬俑(視頻)

近日,沙塵暴幾乎肆虐半個中國,連日來漫天黃沙,網友調侃新增第25節氣——「立沙」。還有網友自嘲,出門上班,到達公司已成兵馬俑。

對習近平無信心 逾8成美國人負面看中共

美國最新民調顯示,美國民眾對中共領導人習近平處理國際事務沒有信心,83%的美國人對中共政府持負面看法,其中約4成美國人將中共視為美國的敵人。

全球首例 廣東禽傳人患者病亡 專家:危險信號

中國疫情形勢嚴峻,廣東禽傳人患者已經去世,成為全球首例,中共試圖隱瞞,引發擔憂。

楊紫瓊帶奧斯卡小金人掃墓 粉絲讚:光宗耀祖

首位獲得奧斯卡影后的華裔女星楊紫瓊,近日回到馬來西亞家鄉,帶著奧斯卡小金人為父親掃墓,感謝父母的愛和支持。

美解密新冠溯源情報前 中共官媒又甩鍋美國小白鼠

近日,美國國會要求拜登政府解密有關新冠病毒起源情報的消息引起中共恐慌。中共外交部除老調重彈,宣稱新冠病毒溯源是「科學問題」不應被「政治化」的同時,又故伎重演──甩鍋美國。

【禁聞】留學生來華學費全免 每月還有五千零用錢

一名西安交通大學的外國留學生透露,在中國留學不僅學費全免,每月零花錢最高能拿5000元。這種超國民待遇再次引發爭議。4月初的一段視頻中,一名香港大學生參觀西安交通大學時遇到一位墨西哥留學生。

【新唐人大視野】6大危機交織 中共調查摸底?

【新聞大家談】強制學「習選」 新爛尾工程?

【秦鵬觀察】巴菲特投資日商社 中國通縮到來?

【菁英論壇】不敵中共統戰 馬克龍陷「外交政變」

【熱點互動】2024台灣最大共識 民主?九二共識?

【未解之謎】7萬大軍壓境 只為搶一僧人

【禁聞】4月12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4月12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4月12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4月12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4月12日完整版(1)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