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家庭亲自主持 3万人白宫“滚彩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1日讯】周一(4月10日),白宫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复活节滚彩蛋”活动,美国总统拜登和第一夫人吉尔,与3万名美国孩子和家长共襄盛举。

能够在白宫的草坪上滚彩蛋,令家长和小朋友们都兴奋不已。

只见小朋友们拿着五颜六色的长柄勺子,有的弯腰跑,有的卖力爬,争先恐后地向前推着复活节彩蛋。

4月10日,来自全美约3万名家长和孩子,在白宫南草坪上参加一年一度的“滚彩蛋”活动。

美国总统拜登和第一夫人吉尔站在复活节兔子中间,在白宫阳台上向美国人送上节日祝贺。

拜登:“女士们,先生们,我现在在南草坪看到的,是一个充满可能性的国家。只要我们牢记本心,团结一致,在美国一切皆有可能。”

除了“滚彩蛋”比赛,“讲故事时间”也是小朋友们与第一夫人近距离接触的难得机会。

吉尔:“你们都知道这本书吗?有人曾经读过吗?”

白宫的复活节滚彩蛋活动可以追溯到1878年,如今已成为白宫最受欢迎的公众活动之一。虽然门票免费,但能否参加全凭运气,因为需要通过抽签才能决定参与资格。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