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万人参加 拜登举办白宫复活节滚彩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0日讯】在暂停两年后,4月18日,白宫重启“复活节滚彩蛋”的节日传统。3万个孩子和家长参加了庆祝活动,来看报导。

美国总统 拜登:“好的,各就各位,预备”

美国总统拜登吹响哨子,白宫最受欢迎的公众活动——复活节滚彩蛋正式开始。

孩子们拿着五颜六色的长柄汤匙,在白宫南草坪上,争先恐后地把复活节彩蛋滚向前方。而总统拜登和第一夫人吉尔则在一旁为小朋友们加油打气。尽管天上飘着小雨,但是大人孩子们都兴致勃勃,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其实,白宫复活节趣味活动可不只是“滚彩蛋”,还有寻宝、染彩蛋以及讲故事等一系列活动。

今年的讲故事活动还请来了一位神秘嘉宾,著名脱口秀节目主持人吉米•法伦。

脱口秀主持人吉米•法伦:“谢谢,谢谢你们都来到这里。这多有趣呀,真是太酷了。”

白宫滚彩蛋活动”可追溯到1878年,是白宫历史最悠久、参加人数最多的公众活动,每年都会吸引数万人参加。过去两年,因为疫情而被迫停办。今年是拜登入主白宫后第一次主持“滚彩蛋”活动。

拜登和第一夫人吉尔在两只大号的吉祥物兔子的陪伴下,在白宫阳台发表了演说。

拜登表示:“(这次活动)如此特别,这意味着,看到孩子们和所有家庭今天出现在这里,听到(他们的)声音,意义重大。”

新唐人记者周琪、荣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