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家庭親自主持 3萬人白宮「滾彩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1日訊】週一(4月10日),白宮舉行了一年一度的復活節滾彩蛋」活動,美國總統拜登和第一夫人吉爾,與3萬名美國孩子和家長共襄盛舉。

能夠在白宮的草坪上滾彩蛋,令家長和小朋友們都興奮不已。

只見小朋友們拿著五顏六色的長柄勺子,有的彎腰跑,有的賣力爬,爭先恐後地向前推著復活節彩蛋。

4月10日,來自全美約3萬名家長和孩子,在白宮南草坪上參加一年一度的「滾彩蛋」活動。

美國總統拜登和第一夫人吉爾站在復活節兔子中間,在白宮陽台上向美國人送上節日祝賀。

拜登:「女士們,先生們,我現在在南草坪看到的,是一個充滿可能性的國家。只要我們牢記本心,團結一致,在美國一切皆有可能。」

除了「滾彩蛋」比賽,「講故事時間」也是小朋友們與第一夫人近距離接觸的難得機會。

吉爾:「你們都知道這本書嗎?有人曾經讀過嗎?」

白宮的復活節滾彩蛋活動可以追溯到1878年,如今已成為白宮最受歡迎的公眾活動之一。雖然門票免費,但能否參加全憑運氣,因為需要通過抽籤才能決定參與資格。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