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考尔访台 美台议员肩并肩警告中共勿妄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7日讯】面对共军恫吓,台美高层互动持续升温,总统蔡英文在美国加州与众议院议长麦卡锡会晤后。美国众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麦考尔,今天(7日)率团访问立法院,成为40年来第一个访问立院的,众院外委会访团。针对中共军演恫吓,今天记者会上,美国议员和台湾各党议员也同台,一字排开,警告中共勿妄动。

美国众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 麦考尔:“中共不该采取这些行动,这些行动只会促使我们更加坚定地和台湾站在一起。”

美国众院外委会印太小组主席 金映玉:“展现共同的声音,共同的行动 ,还有展现强而有力的信息,告诉中国共产党,我们在这里捍卫和支持,台美同享的自由、民主、人权”

美国议员和台湾各党议员今天一字排开,表示捍卫民主台湾的决心。美国近来许多挺台行动,包括众院版《台湾政策法案》(Taiwan Policy Act)都有麦考尔的支持。这次访台成员,包括众院外委会印太小组主席金映玉,还有议员贝拉希尔、瑞森绍尔、汀恩、罗勒以及莫伦等人。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高健伦、黄彦菱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