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考爾訪台 美台議員肩並肩警告中共勿妄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7日訊】面對共軍恫嚇,台美高層互動持續升溫,總統蔡英文在美國加州與眾議院議長麥卡錫會晤後。美國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麥考爾,今天(7日)率團訪問立法院,成為40年來第一個訪問立院的,眾院外委會訪團。針對中共軍演恫嚇,今天記者會上,美國議員和台灣各黨議員也同台,一字排開,警告中共勿妄動。

美國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 麥考爾:「中共不該採取這些行動,這些行動只會促使我們更加堅定地和台灣站在一起。」

美國眾院外委會印太小組主席 金映玉:「展現共同的聲音,共同的行動 ,還有展現強而有力的信息,告訴中國共產黨,我們在這裡捍衛和支持,台美同享的自由、民主、人權」

美國議員和台灣各黨議員今天一字排開,表示捍衛民主台灣的決心。美國近來許多挺台行動,包括眾院版《台灣政策法案》(Taiwan Policy Act)都有麥考爾的支持。這次訪台成員,包括眾院外委會印太小組主席金映玉,還有議員貝拉希爾、瑞森紹爾、汀恩、羅勒以及莫倫等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高健倫、黃彥菱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