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天机】读李大师文章 武术家:揭示宇宙天体生成谜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5日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今年初发表了《为什么会有人类》一文,引发各界深思。台湾武术家、大学武术社团指导老师林奇宪,在拜读文章后表示,文章揭示了天机,讲出了宇宙天体生成的谜底。

武术家林奇宪:“李大师这篇文章2700个字,这样阅读下来会发觉他里面真的是,泄漏了很多的天机,例如说,我们地球是如何形成的,然后我们人类是如何而来,那其实这一些都对我们来讲,当我们知道这些真相之后,我们更应该要去警醒,然后知道自己该怎么样去做,才符合这个正道。”

大学武术社团指导老师,同时是武术家的林奇宪,平时对儒、释、道、佛法感兴趣。在拜读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为什么会有人类》文章后,他认为李大师不仅泄漏天机,更揭示宇宙天体生成谜底。

林奇宪:“让我们很清晰明白的说,原来我们宇宙是这样生成的,然后原来地球,是救世主让众神来到一个法界之外,一个无神之地所创造的一个,运行的一个天体,这个天体他本身无法独立运作,他是需要跟一些生命的机制配合起来,这个才有办法去让我们人类生存在这边。过去有很多科学家一直在研究说,为什么地球是如何生成怎么样,但是我觉得显然没有李大师这篇讲的清楚。这可能就是神在冥冥之中所安排的,这个就是一个自然的天道,那我们反而真的就是要回归到这个自然的天道,顺着他的运行然后去,做出我们应该相对应的言行。”

林奇宪体悟到,人类起源与来世意义。

林奇宪:“过去我们也不是那么清楚,原来可能在最高的境界会有一个造物主,其实是祂等于是一个,众神的一个领导,祂可能就是,让众神来造出这个地球,同时祂也让神的元神来到我们地球,可能就是,生生世世轮回在我们当成人,这样的一个过程。主要是让人类以及众神都有一个救赎,然后有一个能够返回天道的这样的一个路,所以我们生成在这个环境里面,我们其实应该要把握,而不是说去,好像自己去埋怨说,我怎么会在这么低层里面,其实反而这个才是一个修炼的契机。”

林奇宪对文章中写道:“创世主已在选择这种人救度。”特别有感触。

林奇宪:“里面有提到,就是说,我们生生世世所造会形成业,又会影响到我们下一世、下下世等等,那其实这个都不是最后的目的,我们最后的目的是,不管我们生处在什么样的环境,要保持善良然后帮助别人,这样的话就是消了自己的罪业,然后也增加了自己的福德,不是说我为了一生一世要做好,而是说当有一天,我有机会返回天道返回天家的时候,我才有路可以走。”

林奇宪表示,每一次看这篇文章,都会有新的体会,并推荐给所有人,来阅读这篇文章。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