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E预估支出$180亿 防范电缆引发野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29日讯】太平洋天然气和电力公司PG&E)周一(27日)表示,在未来两年,他们计划投资约180亿美元,加固电线杆和修缮设备等,希望以此降低火灾风险。

周一(3月27日),太平洋天然气和电力公司PG&E)于新闻稿表示,计划在2025年之前投资180亿美元,用于防范加州野火

PG&E在新闻稿中表示,将埋设2千多英里(3,200公里)的电缆,加固电线杆、修缮设备并修剪树木。

根据提交给加州能源安全机构(California’s Office of Energy Infrastructure Safety)的计划,PG&E仍会关闭被树枝击中的电线,并在强风干燥的天气下,采取预防性停电措施。

他们还将部署更容易检测出电线问题的新技术,并首次以人工智能来辨识和应对大火。

另外,南加州爱迪生公司(SCE)同日也向州府提交一份约58亿美元的预防野火提案,称将继续安装绝缘电线,并在最高风险区域埋设更多地下线路。

新唐人电视台 洛杉矶记者站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