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E預估支出$180億 防範電纜引發野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9日訊】太平洋天然氣和電力公司PG&E)週一(27日)表示,在未來兩年,他們計劃投資約180億美元,加固電線桿和修繕設備等,希望以此降低火災風險。

週一(3月27日),太平洋天然氣和電力公司PG&E)於新聞稿表示,計劃在2025年之前投資180億美元,用於防範加州野火

PG&E在新聞稿中表示,將埋設2千多英里(3,200公里)的電纜,加固電線桿、修繕設備並修剪樹木。

根據提交給加州能源安全機構(California’s Office of Energy Infrastructure Safety)的計畫,PG&E仍會關閉被樹枝擊中的電線,並在強風乾燥的天氣下,採取預防性停電措施。

他們還將部署更容易檢測出電線問題的新技術,並首次以人工智能來辨識和應對大火。

另外,南加州愛迪生公司(SCE)同日也向州府提交一份約58億美元的預防野火提案,稱將繼續安裝絕緣電線,並在最高風險區域埋設更多地下線路。

新唐人電視台 洛杉磯記者站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