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故事】我找到了人生的方向灯:护士长崔景顺的修炼故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28日讯】医院护士长是个辛苦而又压力大的工作,不过,在韩国韩方医院担任护士长的崔景顺,却总是面带笑容。无论患者的投诉、护士们的矛盾,还是部门间的是非之争,她都会坦然的应对。她是怎么做到的呢?来看她的故事。

成为贤妻良母一直是崔景顺的梦想,但是这个梦想的实现,却经过了很长时间。结婚初期,崔景顺的丈夫用积蓄投资股票,渐渐沉迷于此,最终到了失去事业的地步。无论怎样劝阻都无济于事,万事不顺的丈夫开始嗜酒并口出恶言。

韩方医院护士长崔景顺:“丈夫作为男人不能履行他的责任,这种情况下女人不就会产生埋怨心吗?甚至无法沟通,真是憋死人了。所以就积存了更多的怨气。心里想如果丈夫不想改变这些,我就离婚,离婚。我就是抱着这样的想法生活着。”

2009年冬天,父母去世后不久,崔景顺梦到无力的瘫坐在地上的母亲。景顺猜想是墓穴出了问题,于是和朋友一起去了墓地。

崔景顺:“处理完事情后,在回来路上的休息站里,和朋友唠起了家常。我的丈夫一喝酒,我们的夫妻关系就不好。当时我的朋友这样和我说,告诉你一个能戒酒的方法。她将法轮大法网页的网址,写在了这么大的纸条上了。后来我就一直保留着这个,过了几个月后我登陆了这个网站。”

“真、善、忍”这三个字和可以免费学习,深深的印在景顺的心里,特别是《转法轮》一书中,将过去生活中的疑问都解答出来。之后景顺对《转法轮》这本书爱不释手,有时间就读。

崔景顺:“从来没有这样被吸引或痴迷的读书。我爱不释手。读完之后,我之前生活中的疑问都解开了。就连等信号灯的时候,我都会阅读放在副驾驶位置上的《转法轮》。边看边想,接下来还会有什么内容呢?读啊,读啊,完全没有无聊、失去兴趣或什么时候能读完啊的感觉。几天不读的话,总感觉时间太长,所以就读啊,读啊的。”

景顺在离自己最近的炼功场学习了炼功动作,身体也开始出现了变化。身体变得轻快,早上也能很轻松的起床了,走起路来也是脚步生风。更重要的是,修炼后,她受益最大是不再为寻找人生的意义而彷徨。

崔景顺:“人为什么要活着,我常常会产生这样的疑惑。当时遇到法轮大法真是太幸运了。就在那时我得到了,我确定了我的人生目标是什么。人生目标,在我没有希望的人生点上,简单的说就是又有了希望。”

修炼两年后,丈夫开始反对景顺修炼,并突然提出要离婚。每到这个时候,景顺都会对丈夫产生埋怨心。但是作为修炼人,景顺知道应该放下执着心。

崔景顺:“就在我一点一点的放下对丈夫埋怨心的时候,丈夫开始有了变化。我对法轮大法有了坚定不移的信念。这给了我力量,我认为只要我变好了,周围的人也会随之改变。现在呢?我的丈夫不再对我说让我伤心的话了,也不再让我难过了。更庆幸的是他戒了烟酒。”

从那以后,丈夫不反对景顺修炼法轮大法了,还在修炼上帮助景顺。

景顺是护士长,需要处理医院内的很多事情,如果有护士职位空缺,就需要进行多次的面试,培训和照顾新来的护士。遇到挑剔敏感的患者,指责护士失误,气氛变得紧张的时候,景顺会心平气和的听患者的诉说。

崔景顺:“我会平静的听她们的诉说,我们需要改善什么。对于错误的地方就承认错误,并积极的改善。等患者再来的时候,他就会感慨到:原来这个护士长和其他的护士长不一样啊。这些都归功于我的修炼啊。我会经常反省自己,“我哪里做的不好呢?”

修炼法轮大法已经进入第13个年头的崔景顺,针对自己身边出现的不好的事情都会先找自己的不足。她认识到,自己的改变会让事情也顺利起来。

崔景顺:“我认为应该努力让自己变成好人。通过修炼,看书,不断的改变不好的想法,通过这些努力就会意识到‘人就是要成为好人’的道理。《转法轮》是我的全部,这样说的话会很难理解,但是我通过修炼真的找到了我的人生方向灯,我会一直朝着那个方向行走。”

新唐人电视台韩国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