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迎史上最忙春假?带上耐心去旅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22日讯】3月21号是春分日,专家预计今年的春假有可能是航空业有史以来最繁忙的一次,如果您有旅行计划,除了预算,还要准备好耐心。

入春后,美国不同地区将陆续迎来春假。自2019年疫情爆发以来,许多美国人考虑在今年春假期间恢复旅行。

旅行机构预测,美国航空业将迎来史上最繁忙的春假旅游季。美国10家主要航空公司,包括达美、西南等,预计运载的旅客人次将创下纪录。

Going创始人兼首席航班专家Scott Keyes:“我们完全可以期待这些预测会成真,原因是2023年前两个月的每一个月,旅行数量都超过了2019年同月的数量 。”

全美汽车协会(AAA)的调查还发现,许多家庭都在这个春假,选择几代人一起旅行。

AAA Texas 高级公共事务专家Joshua Zuber:“家庭正在弥补失去的时间。祖父母与成年子女和孙辈一起旅行。”

这意味着什么呢?很可能是机场大厅长长的队伍,和旅游景点拥挤的人群。

如果您还没有订机票,专家给出了一个小窍门:如果您邻近的城市和您所在的城市,放春假的日期不同,您或许可以考虑从邻近的城市出发。

Scott Keyes:“在不同的校历中,你会看到不同的春假周,(不在春假期间)的城市票价会便宜得多。”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