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迎史上最忙春假?帶上耐心去旅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2日訊】3月21號是春分日,專家預計今年的春假有可能是航空業有史以來最繁忙的一次,如果您有旅行計劃,除了預算,還要準備好耐心。

入春後,美國不同地區將陸續迎來春假。自2019年疫情爆發以來,許多美國人考慮在今年春假期間恢復旅行。

旅行機構預測,美國航空業將迎來史上最繁忙的春假旅遊季。美國10家主要航空公司,包括達美、西南等,預計運載的旅客人次將創下紀錄。

Going創始人兼首席航班專家Scott Keyes:「我們完全可以期待這些預測會成真,原因是2023年前兩個月的每一個月,旅行數量都超過了2019年同月的數量 。」

全美汽車協會(AAA)的調查還發現,許多家庭都在這個春假,選擇幾代人一起旅行。

AAA Texas 高級公共事務專家Joshua Zuber:「家庭正在彌補失去的時間。祖父母與成年子女和孫輩一起旅行。」

這意味著什麼呢?很可能是機場大廳長長的隊伍,和旅遊景點擁擠的人群。

如果您還沒有訂機票,專家給出了一個小竅門:如果您鄰近的城市和您所在的城市,放春假的日期不同,您或許可以考慮從鄰近的城市出發。

Scott Keyes:「在不同的校歷中,你會看到不同的春假周,(不在春假期間)的城市票價會便宜得多。」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