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FDIC:纽约社群银行27亿美元 并购标志银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20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FDIC:纽约社群银行27亿美元 并购标志银行

美国联邦存款保险银行(FDIC)19日发布声明,纽约社群银行(New York Community Bancorp)的子公司“旗星银行”(Flagstar Bank)已经同意,以27亿美元并购日前倒闭的标志银行Signature Bank)。

日企加薪应对通膨 30年来最大调薪幅度

为了因应通膨带来的生活压力,日本政府和央行近期多次呼吁企业调涨工资。日本劳动组合总连合会17日公布,2023年春季的薪资协商结果,日本主要企业大多同意加薪的要求,平均调幅为3.80%,是30年来最大的调薪幅度。

苹果新专利 折叠手机可自动缩回保护萤幕

苹果公司近期在美国获得一项新专利,这个技术能让折叠装置在摔落地面时,会自动快速地缩回萤幕,保护萤幕避免摔伤。

3月国民信心调查 逾半估一年后通膨高于2%

国泰金控20日发布3月的国民经济信心调查,报告显示52.2%的民众预期一年后,台湾的通膨率会高于2%以上,其中认为会介于2%~3%之间的人占比最高,达到三分之一。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