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FDIC:紐約社群銀行27億美元 併購標誌銀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0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FDIC:紐約社群銀行27億美元 併購標誌銀行

美國聯邦存款保險銀行(FDIC)19日發布聲明,紐約社群銀行(New York Community Bancorp)的子公司「旗星銀行」(Flagstar Bank)已經同意,以27億美元併購日前倒閉的標誌銀行Signature Bank)。

日企加薪應對通膨 30年來最大調薪幅度

為了因應通膨帶來的生活壓力,日本政府和央行近期多次呼籲企業調漲工資。日本勞動組合總連合會17日公布,2023年春季的薪資協商結果,日本主要企業大多同意加薪的要求,平均調幅為3.80%,是30年來最大的調薪幅度。

蘋果新專利 摺疊手機可自動縮回保護螢幕

蘋果公司近期在美國獲得一項新專利,這個技術能讓摺疊裝置在摔落地面時,會自動快速地縮回螢幕,保護螢幕避免摔傷。

3月國民信心調查 逾半估一年後通膨高於2%

國泰金控20日發布3月的國民經濟信心調查,報告顯示52.2%的民眾預期一年後,台灣的通膨率會高於2%以上,其中認為會介於2%~3%之間的人占比最高,達到三分之一。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