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記黨內總統初選 賴清德:團結抗中共兩手策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5日訊】民進黨主席賴清德週三(15日)登記參選民進黨總統初選。賴清德在致辭時,除了發表國家願景,也強調,面對中共大玩和戰兩手策略,台灣必須要團結一致。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讓我們一起加油,讓台灣成為民主世界的MVP!」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登記參選總統初選,由被視為將操盤2024大選、出任賴清德競選總部主委的前屏東縣長潘孟安陪同。

賴清德:「讓我站在第一線,率領團隊建設國家、升級經濟,造福人民,並且打擊黑、金、槍、毒,建立一個和諧、安定、公益的社會,讓年輕人看見希望、壯年人實現夢想、老年人得到幸福、弱勢者也得到照顧。」

民進黨總統初選登記週五截止,如果沒有其他人競爭,賴清德將確定代表民進黨參選。除了提出內政願景,他也對台灣當前國際處境,指出方向。

賴清德:「台灣位處印太第一島鏈的關鍵位置,直接面對來自中共的文攻武嚇,不擇手段的外交打壓,還有大玩和戰兩手策略的種種威脅,我們必須要團結一致,持續壯大台灣,堅守民主陣容,確保台灣的安全。」

就在賴清德登記前,友邦宏都拉斯傳出將與中共建立正式關係,不過對於媒體喊話詢問,賴清德則是沒做回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鈺唐、劉姿吟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