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新闻简讯:前海军飞行员目击UFO 美政要:中共不代表中国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15日讯】请看本期的晚间新闻《国际新闻简讯》。

美国会议员郑重声明:中共不代表中国人

美国国会议员丹·高德曼(Dan Goldman)提交一份声明,敦促他的同事认真对待中国共产党和中共政府构成的严重威胁。

他指出,要让中共政府对其行为负责,但不能有仇外言论,以免出现反亚裔仇恨和暴力事件的增加。

高德曼在表明中强调,美国应该加强与中共政府的全球战略竞争,而不是针对中国人或亚裔。

AUKUS公布更多细节 对抗中共快速扩张

周一,美英澳三国首脑,公布了核潜艇协议的更多细节,来对抗中共威胁,加强印太区域稳定。

计划包括从今年开始,澳洲人员将在美国和英国的潜艇基地进行训练,期望在约20年后,他们将成为澳洲第一支核动力舰队。

到2030年代,美国将向澳洲,出售三艘弗吉尼亚级核潜艇,并且可能追加出售两艘。

前海军飞行员目击UFO 吁调查:事关国家安全

瑞安·格雷夫是一名前海军飞行员,他曾经在飞行任务中,遇到过不明飞行物,也就是UFO。他呼吁国会要认真调查。

格雷夫认为,这事关国家安全。

美国会参议员卢比奥二月底也曾发推示警,“展现着先进技术的先进飞行器,经常性地飞越我们的禁区或敏感空域,对飞行安全和国家安全都构成风险。”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