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新聞簡訊:前海軍飛行員目擊UFO 美政要:中共不代表中國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5日訊】請看本期的晚間新聞《國際新聞簡訊》。

美國會議員鄭重聲明:中共不代表中國人

美國國會議員丹·高德曼(Dan Goldman)提交一份聲明,敦促他的同事認真對待中國共產黨和中共政府構成的嚴重威脅。

他指出,要讓中共政府對其行爲負責,但不能有仇外言論,以免出現反亞裔仇恨和暴力事件的增加。

高德曼在表明中強調,美國應該加強與中共政府的全球戰略競爭,而不是針對中國人或亞裔。

AUKUS公布更多細節 對抗中共快速擴張

週一,美英澳三國首腦,公布了核潛艇協議的更多細節,來對抗中共威脅,加強印太區域穩定。

計劃包括從今年開始,澳洲人員將在美國和英國的潛艇基地進行訓練,期望在約20年後,他們將成為澳洲第一支核動力艦隊。

到2030年代,美國將向澳洲,出售三艘弗吉尼亞級核潛艇,並且可能追加出售兩艘。

前海軍飛行員目擊UFO 籲調查:事關國家安全

瑞安·格雷夫是一名前海軍飛行員,他曾經在飛行任務中,遇到過不明飛行物,也就是UFO。他呼籲國會要認真調查。

格雷夫認為,這事關國家安全。

美國會參議員盧比奧二月底也曾發推示警,「展現著先進技術的先進飛行器,經常性地飛越我們的禁區或敏感空域,對飛行安全和國家安全都構成風險。」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