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赛 意大利总教练对台式应援感到“惊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11日讯】世界棒球经典赛意大利(意大利)队几乎都是美职体系球员、阵容坚强,10日与台湾(中华)队交手以7比11吞败,总教练皮耶萨直言这场比赛很艰困,对台式应援感到“惊吓”,认为台湾球迷很有活力。

世界棒球经典赛台湾队10日挟主场2万球迷加油声势迎战意大利队,两队战况胶着,台湾队团队敲出3轰,林子伟阳春炮、张育成敲出追平比数2分炮,吉力吉捞.巩冠也补上3分炮,终场以11比7击败意大利队,拿下重要胜利。(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世界棒球经典赛预赛睽违10年重返台中,地主台湾队10日交手意大利队,台湾阵中吉力吉捞.巩冠(中)8局下一发3分炮,助队以11比7领先。(中央社)

意大利队总教练皮耶萨(Mike Piazza)赛后受访提到,台湾主场的比赛环境对意大利队比较艰难、也很特别,“有点感觉惊吓,但我们还算有冷静下来,除了被打出全垒打,其他时候我们投手算投的不错。”

皮耶萨肯定台湾队的球员,很多不是很好处理的球,台湾队的球员都可以打出安打,“相信他们从球迷那边得到很多能量”。

皮耶萨进一步解释,所谓的“惊吓”不是真的被吓到,而是觉得台湾的啦啦队和球迷很有活力,电视上看到是一回事、场内又是另一种感觉,“这是蛮有趣的体验”。

世界棒球经典赛台湾队10日预赛第2战与意大利队交手,台湾好手林子伟张育成加上吉力吉捞.巩冠先后开轰,助队终场以11比7拿下重要一胜,赛后球员开心在场中列队击掌庆祝。(中央社)

皮耶萨表示,这场比赛很艰困,噪音可能有些影响,但意大利队的选手也很努力,遗憾比赛过程中发生几次的失误改变局势,而台湾队也确实把握这些机会。

意大利队输给台湾队后目前战绩1胜1败,今天要跟巴拿马交手,皮耶萨提到希望尽量减少错误,经典赛有很多不确定性,现在这个时间点,很多球员都还在进入状况的阶段,调整也很重要。

世界棒球经典赛A组预赛10日在台中洲际棒球场持续进行,台湾队张育成6局下轰出2分炮,助队以7比7追平比数,球迷集体做出“敬礼”动作。(中央社)
世界棒球经典赛(WBC)A组预赛持续在台展开,10日晚间在台中由地主台湾队迎战意大利队,吸引满场球迷到场,热情为台湾加油。(中央社)

(转自中央社/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