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韵接触法轮功 大陆新移民:要尊重信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11日讯】3月9日下午,来美留学并工作的大陆新移民李小姐与朋友一起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丹佛市的第二场演出。她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正面接触法轮功,觉得演出令人感动,特别喜爱年轻舞蹈艺术家们的表现。

大陆新移民Jade Li:“我觉得很感人,就是我觉得很感动,然后我觉得要尊重别人的信仰。”

李小姐三年前从中国大陆来美留学,毕业于知名烹饪学院,现在在一家餐厅担任主厨。这是她第一次观看神韵,尤其喜欢多姿多彩的服饰。

Jade Li:“我最喜欢那个水袖舞,我觉得很漂亮。因为她整个舞台的效果,穿的那些服装,整个色彩的流动,都很好看。”

男演员的藏族舞也是她喜爱的舞蹈节目之一。

Jade Li:“很棒啊,很棒啊,有藏族的特色。后面舞台大屏幕效果也是做得特别好的。特别好,觉得你们的男舞蹈演员特别的帅,舞蹈技巧非常好。”

神韵舞剧大多取材自中国历史、传说、英雄事迹或文学作品。她对赵子龙单骑救主的故事留下深刻印象。

Jade Li:“我觉得很感动,因为我历史也不是很好,没想到通过这个方式学到了历史。”

她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接触到法轮功,发现与中共媒体的宣传欺骗是不一样的。

大陆新移民 Jade Li:“在大陆的时候是没有机会接触到这方面的故事的,所以就是有一点文化上冲击。比如说法轮功方面的内容,在国内是完全接触不到。就是让我对人们的另一种信仰有了另一种看法吧,就是听别人的故事。就是多看看吧,从不同角度了解一些事情。”

她建议身边的中国朋友也来了解法轮功,并希望神韵年轻的艺术家们继续努力。

Jade Li:“继续努力,你们真的很棒。”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干章、林骁然科罗拉多州丹佛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