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韻接觸法輪功 大陸新移民:要尊重信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1日訊】3月9日下午,來美留學並工作的大陸新移民李小姐與朋友一起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丹佛市的第二場演出。她表示這是自己第一次正面接觸法輪功,覺得演出令人感動,特別喜愛年輕舞蹈藝術家們的表現。

大陸新移民Jade Li:「我覺得很感人,就是我覺得很感動,然後我覺得要尊重別人的信仰。」

李小姐三年前從中國大陸來美留學,畢業於知名烹飪學院,現在在一家餐廳擔任主廚。這是她第一次觀看神韻,尤其喜歡多姿多彩的服飾。

Jade Li:「我最喜歡那個水袖舞,我覺得很漂亮。因為她整個舞台的效果,穿的那些服裝,整個色彩的流動,都很好看。」

男演員的藏族舞也是她喜愛的舞蹈節目之一。

Jade Li:「很棒啊,很棒啊,有藏族的特色。後面舞台大屏幕效果也是做得特別好的。特別好,覺得你們的男舞蹈演員特別的帥,舞蹈技巧非常好。」

神韻舞劇大多取材自中國歷史、傳說、英雄事蹟或文學作品。她對趙子龍單騎救主的故事留下深刻印象。

Jade Li:「我覺得很感動,因為我歷史也不是很好,沒想到通過這個方式學到了歷史。」

她表示這是自己第一次接觸到法輪功,發現與中共媒體的宣傳欺騙是不一樣的。

大陸新移民 Jade Li:「在大陸的時候是沒有機會接觸到這方面的故事的,所以就是有一點文化上衝擊。比如說法輪功方面的內容,在國內是完全接觸不到。就是讓我對人們的另一種信仰有了另一種看法吧,就是聽別人的故事。就是多看看吧,從不同角度了解一些事情。」

她建議身邊的中國朋友也來了解法輪功,並希望神韻年輕的藝術家們繼續努力。

Jade Li:「繼續努力,你們真的很棒。」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乾章、林驍然科羅拉多州丹佛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