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发行迷你12辑 分享关系亲密秘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10日讯】韩国时间10日下午2点(美国东部时间0点),TWICE发行了迷你12辑《READY TO BE》,以主打歌《SET ME FREE》展开活动。成员们分享了这张专辑制作过程的幕后花絮和关系亲密的秘诀,定延表示,最了解自己的人是成员们。

娜琏发表了携新专辑回归的感想。对于从去年开始准备的主打歌《SET ME FREE》终于问世,她表示:“时隔7个月,为了给粉丝们展现新的面貌,我们做了很多准备。既期待又激动可以展现与前张专辑不同的风格和表演。”

志效谈到主打歌《SET ME FREE》主题包含了“摆脱束缚我的一切,自由地尽情地爱吧”的信息。她觉得“很多人应该能感受到TWICE的另一种风格,希望大家能够愉快地欣赏歌曲和表演。”

子瑜认为最让她感到“FREE (自由)”的是“大自然”。她表示:“在美丽的大自然中,可以感受到自由,心情也会变得舒畅。”

TWICE在这张专辑挑战了多种体裁,在专辑筹备过程中,选定主打歌的环节给成员留下深刻印象。Momo(平井桃)透露主打歌是由成员们投票决定,而《MOONLIGHT SUNRISE》和《SET ME FREE》两首歌曲风格和氛围不同,大家都喜欢,要投票选出其中一首作为主打歌,真的很难选择,因此她对于这两首歌曲分别以先公开的英语单曲和主打歌发布,感到很高兴。

值得一提的是,多贤在这次专辑中独自为第4首曲目《BLAME IT ON ME》和第6首曲目《CRAZY STUPID LOVE》的作词。多贤说:“《CRAZY STUPID LOVE》是成员们喜欢的歌曲,很高兴能够担任作词。希望听这2首歌的所有人也能一起享受。”

今年1月,TWICE先行公开的英语单曲《MOONLIGHT SUNRISE》,继2021年10月推出的首张英语单曲《The Feels》之后,第二次进入美国告示牌主排行榜“Hot 100”,同时创下了Spotify Daily Top Songs排行榜自身最高排名等记录。

对此,成员们纷纷表示感谢K-POP粉丝们珍惜和喜爱TWICE的音乐和表演,并觉得粉丝好像喜欢她们和睦的气氛,以及在团队合作中散发出明朗积极的能量。

今天(10日)韩国时间下午2点,TWICE官方平台上传了新专辑主打歌《SET ME FREE》的MV,仅一个小时观览人次就突破了百万次。

介绍了拍摄MV过程中难忘小插曲的娜琏说:“是在天气很冷,下雪下雨的时候在户外拍摄,这让我印象深刻 。”Mina也补充道:“这次的MV展现了TWICE更加自由的模样,表演也很帅气,希望大家能把这点作为亮点来看。”

本月2日(当地时间1日),TWICE登上了《告示牌音乐界中的女性》(Billboard Women in Music)的颁奖舞台,她们是首个荣获“年度突破艺人奖(Breakthrough Artist)”的K-POP女歌手。对此,多贤表示:“有很多人来到颁奖典礼现场,在每次转播画面中看到我们时都给予了热烈的掌声,真的让我既惊讶又感动。真心感谢支持TWICE的所有人。”

对于TWICE成员们关系亲密的秘诀,定延笑说“我也很好奇”,她觉得成员们是最了解自己、最能引起共鸣的朋友,大家在一起很舒服也很有趣,而成员们从练习生时期起就在一起很长时间,所以自然而然地相互理解了。

Momo则认为,由于成员们在许多事情上都相互倚靠,9位成员又都很善良,所以关系就维持得很久。

TWICE将于4月15日展开第五次世界巡回演唱会“READY TO BE”,届时将在韩国、澳大利亚、日本、北美开唱。据目前官方宣布的场次,TWICE将于14个城市进行17场演出。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