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發行迷你12輯 分享關係親密祕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0日訊】韓國時間10日下午2點(美國東部時間0點),TWICE發行了迷你12輯《READY TO BE》,以主打歌《SET ME FREE》展開活動。成員們分享了這張專輯製作過程的幕後花絮和關係親密的祕訣,定延表示,最了解自己的人是成員們。

娜璉發表了攜新專輯回歸的感想。對於從去年開始準備的主打歌《SET ME FREE》終於問世,她表示:「時隔7個月,為了給粉絲們展現新的面貌,我們做了很多準備。既期待又激動可以展現與前張專輯不同的風格和表演。」

志效談到主打歌《SET ME FREE》主題包含了「擺脫束縛我的一切,自由地盡情地愛吧」的信息。她覺得「很多人應該能感受到TWICE的另一種風格,希望大家能夠愉快地欣賞歌曲和表演。」

子瑜認為最讓她感到「FREE (自由)」的是「大自然」。她表示:「在美麗的大自然中,可以感受到自由,心情也會變得舒暢。」

TWICE在這張專輯挑戰了多種體裁,在專輯籌備過程中,選定主打歌的環節給成員留下深刻印象。Momo(平井桃)透露主打歌是由成員們投票決定,而《MOONLIGHT SUNRISE》和《SET ME FREE》兩首歌曲風格和氛圍不同,大家都喜歡,要投票選出其中一首作為主打歌,真的很難選擇,因此她對於這兩首歌曲分別以先公開的英語單曲和主打歌發布,感到很高興。

值得一提的是,多賢在這次專輯中獨自為第4首曲目《BLAME IT ON ME》和第6首曲目《CRAZY STUPID LOVE》的作詞。多賢說:「《CRAZY STUPID LOVE》是成員們喜歡的歌曲,很高興能夠擔任作詞。希望聽這2首歌的所有人也能一起享受。」

今年1月,TWICE先行公開的英語單曲《MOONLIGHT SUNRISE》,繼2021年10月推出的首張英語單曲《The Feels》之後,第二次進入美國告示牌主排行榜「Hot 100」,同時創下了Spotify Daily Top Songs排行榜自身最高排名等記錄。

對此,成員們紛紛表示感謝K-POP粉絲們珍惜和喜愛TWICE的音樂和表演,並覺得粉絲好像喜歡她們和睦的氣氛,以及在團隊合作中散發出明朗積極的能量。

今天(10日)韓國時間下午2點,TWICE官方平台上傳了新專輯主打歌《SET ME FREE》的MV,僅一個小時觀覽人次就突破了百萬次。

介紹了拍攝MV過程中難忘小插曲的娜璉說:「是在天氣很冷,下雪下雨的時候在戶外拍攝,這讓我印象深刻 。」Mina也補充道:「這次的MV展現了TWICE更加自由的模樣,表演也很帥氣,希望大家能把這點作為亮點來看。」

本月2日(當地時間1日),TWICE登上了《告示牌音樂界中的女性》(Billboard Women in Music)的頒獎舞台,她們是首個榮獲「年度突破藝人獎(Breakthrough Artist)」的K-POP女歌手。對此,多賢表示:「有很多人來到頒獎典禮現場,在每次轉播畫面中看到我們時都給予了熱烈的掌聲,真的讓我既驚訝又感動。真心感謝支持TWICE的所有人。」

對於TWICE成員們關係親密的祕訣,定延笑說「我也很好奇」,她覺得成員們是最了解自己、最能引起共鳴的朋友,大家在一起很舒服也很有趣,而成員們從練習生時期起就在一起很長時間,所以自然而然地相互理解了。

Momo則認為,由於成員們在許多事情上都相互倚靠,9位成員又都很善良,所以關係就維持得很久。

TWICE將於4月15日展開第五次世界巡迴演唱會「READY TO BE」,屆時將在韓國、澳大利亞、日本、北美開唱。據目前官方宣布的場次,TWICE將於14個城市進行17場演出。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