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快报:润潮汹涌 中国人挤爆美国签证中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10日讯】中共召开两会之际,美国驻中国的使领馆前,等待美国签证的中国人,一眼望不到头。来看今天的《中国新闻快报》。

两会之际 润潮汹涌 中国人挤爆美国签证中心

中共召开两会之际,3月8号,美国驻中国使领馆前却出现一批人潮,等待美国签证的中国人,在这里大排长龙,一眼望不到头。

另一段视频显示,3月6日,在美国驻沈阳领事馆前,等待签证的人也排起长龙。

现场民众:“今天总体的签证人数大概是在200多人吧。”

同一天,在美国驻广州领事馆同样爆满,等待美国签证的中国人排着长队。

政协委员称中国护照150国免签 被指误导

中共两会期间,3月4号,全国政协委员戴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声称,中共已与150个国家签署互免签证协议,中国护照的含金量越来越高等。话题一度登上微博热搜。

但有网友直接指出,戴斌的言论是在误导大众,因为他说的是外交护照和因公护照,而不是普通人持有的私人护照。

有网友讽刺:CG 图卡“人家是蓝皮的,我们这种草民怎么拿得到,怎么能跟人家比?”

传东莞打工者找不到工作 惨死街头

中共召开两会之际,民生灾难却频传。视频显示,3月8号,在广东东莞,一名打工人疑因找不到工作,露宿街头,发生意外。这名男子俯卧在一条长凳上,上半身已从长凳栽到地上,一动不动。旁边摆放着行李箱、背包和一些杂物。有一辆盖着蓝布的推车将他拉走。疑似已经去世。

网传大量视频显示,在深圳、东莞等地,许多打工人扎堆在火车站、过街隧道、立交桥下露宿,还经常遭到公安驱赶。

一名广西男子在广东找不到工作,饿昏在地铁上。

有推友晒出北京官场盛宴的奢侈照片,与民生惨状相对照。网友嘲讽中共治下,真是:“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

中共打压升级 王全璋一家遭上门滋扰

中共召开两会期间,对异议人士的打压升级。3月8号早上五点多钟,中国知名维权律师王全璋,遭到二十名维稳人员上门骚扰,一家人被限制自由。

视频显示,维稳人员怕被曝光,开始用雨伞阻挡镜头。

维权律师王全璋:“你们今天怎么回事?怎么来这么多人?”

当天,在王全璋家的大门口,布满了当局的维稳人员。

据维权律师李和平的妻子王峭岭披露,两个月前,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申请护照被拒,计划在3月8号提出行政复议。王全璋一家遭到骚扰可能与此有关。

中国男篮再起风波?姚明妻子传紧急出国

中国男篮巨星姚明被调查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近日又有消息传出,姚明的妻子叶莉和女儿紧急出国,引发球迷关注。姚明方面尚未就此做出回应。

近期,知名记者杨毅在直播中谈到了篮协的种种传闻,其中关于姚明,他表示,事实上纪检部门早已入驻了篮协,对包括姚明在内的领导层都进行了调查和谈话,而纪检给出的调查结果是,目前还没有发现篮协和姚明有违规的情况。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荣玉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