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中共海外警察站网攻台华语文中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9日讯】中共对台湾的威胁手段层出不穷,企图透过各类统战手法夺取海外侨社主导权,侨委会委员长徐佳青今天上午到立法院备询时表示,去年4月,位在法国巴黎的台湾华语文学习中心遭到骇客攻击,经法国警方循线追查发现,是中共海外警察服务站发动的网路攻击

立委林昶佐VS.侨委会委员长徐佳青:“提到海外华语文学习中心的网站跟脸书,有受到骇客攻击,因此我们在第一时间,就请这个学校应当透过正常的程序,先到巴黎的警察局去报案,那么报案根据他们循线的追查,有发现这个是来自于,海外的一些警察,就是刚刚讲的(服务站)中共服务站,对,发动的一个骇客攻击,这个是我们从法国警方得知讯息。”

徐佳青表示,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南美洲等地,也都曾出现过类似状态。而去年法国台湾华语文学习中心遭骇客攻击后,已大幅提升海外侨校的资安,同时也提醒侨团与中国商会及相关团体互动时,务必提高警觉。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姚瀚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