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中共海外警察站網攻台華語文中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9日訊】中共對台灣的威脅手段層出不窮,企圖透過各類統戰手法奪取海外僑社主導權,僑委會委員長徐佳青今天上午到立法院備詢時表示,去年4月,位在法國巴黎的台灣華語文學習中心遭到駭客攻擊,經法國警方循線追查發現,是中共海外警察服務站發動的網路攻擊

立委林昶佐VS.僑委會委員長徐佳青:「提到海外華語文學習中心的網站跟臉書,有受到駭客攻擊,因此我們在第一時間,就請這個學校應當透過正常的程序,先到巴黎的警察局去報案,那麼報案根據他們循線的追查,有發現這個是來自於,海外的一些警察,就是剛剛講的(服務站)中共服務站,對,發動的一個駭客攻擊,這個是我們從法國警方得知訊息。」

徐佳青表示,澳大利亞、加拿大、中南美洲等地,也都曾出現過類似狀態。而去年法國台灣華語文學習中心遭駭客攻擊後,已大幅提升海外僑校的資安,同時也提醒僑團與中國商會及相關團體互動時,務必提高警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姚瀚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