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3月8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9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北京访民郭毅巍欲出门给孩子看病 被拘留

北京市朝阳区东风乡访民郭毅巍,两会期间被多名维稳人员堵在家里,限制外出。3月4日,他的小儿子发高烧急需就医,但看守人员依旧不许他出门,双方因此发生冲突。警方到场后,反将郭毅巍拘留十天。

律师会见常玮平受阻 家属担忧

陕西常玮平因参加“厦门聚会”,2020年1月被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抓捕,案件2022年7月秘密开庭审理之后,看守所一直阻挠律师与他见面。他的妻子陈紫娟担心丈夫身体出了问题,日前通过媒体呼吁,要求看守所允许律师会见。

王全璋遭监控 车胎被扎 门禁被封

北京维权律师王全璋,两会期间被上岗监控,3月8日家里门禁的摄像头被封堵,停在地下车库的车也被扎轮胎。王全璋在网上发视频,谴责当局的这种下三滥行为。

广东维权人士李碧云出门求医 遭暴力拦阻

广东维权人士李碧云遭酷刑致残,急需医治,但当局限制她出门。3月4日她由弟弟陪同准备去医院检查,并见律师。但在地铁站口被维稳人员暴力拦截,李碧云被推撞受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