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8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9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北京訪民郭毅巍欲出門給孩子看病 被拘留

北京市朝陽區東風鄉訪民郭毅巍,兩會期間被多名維穩人員堵在家裡,限制外出。3月4日,他的小兒子發高燒急需就醫,但看守人員依舊不許他出門,雙方因此發生衝突。警方到場後,反將郭毅巍拘留十天。

律師會見常瑋平受阻 家屬擔憂

陝西常瑋平因參加「廈門聚會」,2020年1月被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抓捕,案件2022年7月秘密開庭審理之後,看守所一直阻撓律師與他見面。他的妻子陳紫娟擔心丈夫身體出了問題,日前通過媒體呼籲,要求看守所允許律師會見。

王全璋遭監控 車胎被扎 門禁被封

北京維權律師王全璋,兩會期間被上崗監控,3月8日家裡門禁的攝像頭被封堵,停在地下車庫的車也被扎輪胎。王全璋在網上發視頻,譴責當局的這種下三濫行爲。

廣東維權人士李碧雲出門求醫 遭暴力攔阻

廣東維權人士李碧雲遭酷刑致殘,急需醫治,但當局限制她出門。3月4日她由弟弟陪同準備去醫院檢查,並見律師。但在地鐵站口被維穩人員暴力攔截,李碧雲被推撞受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