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指中共 美新成立作战团加州演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7日讯】近日,为了应对中共的挑战,美国海军陆战队将去年3月在夏威夷成立的第1个滨海作战团,转移至南加州,进行为期10天的新型态演习,以探寻新的作战策略。

据《纽约时报》报导,随着美、中关系恶化,太平洋岛链未来可能发生冲突,美国为此备战非常重要,包括美国陆战队司令在内的6名将军,都亲自前往加州视察这次演习。

德国之声报导说,在这场横跨南加州的演习中,这支新创建的军团会面临严峻的考验,在接下来的两年里,这支新部队的训练日程非常紧密,演习次数大约是大多数步兵团的4到5倍。下一次的演习将于4月在菲律宾举行。

报导称,这支部队的作战能力较为特别,它是为了应对未来与中共在太平洋第一岛链可能产生的战斗而设置,它还获得了特殊装备和战术创新的自由,以弄清楚其首要优先目标:如何与中共军队开战并取胜。

美国海军陆战队预计,未来的战争与之前的战争完全不同,现在,由于交战双方都有大量的间谍卫星,任何打开小型通讯设施或手机的人,都可能成为对方远程火箭或导弹攻击的目标,这与911事件以来美军所面临的战场是截然不同的。

“我们必须忘却我们(原来的)受训的方式”,美国海军上将伯格(David H. Berger)将军说。

《纽约时报》称,五角大楼认为,未来美国与中共的任何潜在战斗,可能发生在第一岛链,包括冲绳和台湾,一直到马来西亚,以及南海和南沙群岛、西沙群岛等有争议的岛屿。

报导称,美国海军陆战队还要成立一个新的作战机构,即美国陆战队第12滨海作战团。美军领导人表示,该团将于2025年在日本冲绳成立。

美媒内幕(Insider )报导说,第12滨海团是计划在印太地区部署的3个滨海作战团中的第2个。

据称,新组建的第12滨海团将由1800至2000名人员组成,另配置一个步兵营和一个反舰导弹任务组织,能够支持较小的单位进行远程反舰打击、使用无人机、进行防空行动和情报收集。

(责任编辑:李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