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指中共 美新成立作戰團加州演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7日訊】近日,為了應對中共的挑戰,美國海軍陸戰隊將去年3月在夏威夷成立的第1個濱海作戰團,轉移至南加州,進行為期10天的新型態演習,以探尋新的作戰策略。

據《紐約時報》報導,隨著美、中關係惡化,太平洋島鏈未來可能發生衝突,美國為此備戰非常重要,包括美國陸戰隊司令在內的6名將軍,都親自前往加州視察這次演習。

德國之聲報導說,在這場橫跨南加州的演習中,這支新創建的軍團會面臨嚴峻的考驗,在接下來的兩年裡,這支新部隊的訓練日程非常緊密,演習次數大約是大多數步兵團的4到5倍。下一次的演習將於4月在菲律賓舉行。

報導稱,這支部隊的作戰能力較為特別,它是為了應對未來與中共在太平洋第一島鏈可能產生的戰鬥而設置,它還獲得了特殊裝備和戰術創新的自由,以弄清楚其首要優先目標:如何與中共軍隊開戰並取勝。

美國海軍陸戰隊預計,未來的戰爭與之前的戰爭完全不同,現在,由於交戰雙方都有大量的間諜衛星,任何打開小型通訊設施或手機的人,都可能成為對方遠程火箭或導彈攻擊的目標,這與911事件以來美軍所面臨的戰場是截然不同的。

「我們必須忘卻我們(原來的)受訓的方式」,美國海軍上將伯格(David H. Berger)將軍說。

《紐約時報》稱,五角大樓認為,未來美國與中共的任何潛在戰鬥,可能發生在第一島鏈,包括沖繩和台灣,一直到馬來西亞,以及南海和南沙群島、西沙群島等有爭議的島嶼。

報導稱,美國海軍陸戰隊還要成立一個新的作戰機構,即美國陸戰隊第12濱海作戰團。美軍領導人表示,該團將於2025年在日本沖繩成立。

美媒內幕(Insider )報導說,第12濱海團是計劃在印太地區部署的3個濱海作戰團中的第2個。

據稱,新組建的第12濱海團將由1800至2000名人員組成,另配置一個步兵營和一個反艦導彈任務組織,能夠支持較小的單位進行遠程反艦打擊、使用無人機、進行防空行動和情報收集。

(責任編輯:李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