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棒球经典赛8日开赛 网路电视直播管道报你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5日讯】2023WBC棒球经典赛将于3月8日开赛,共有来自20国队伍力拼世界第一,A组预赛在台中洲际棒球场举行。以下为中央社整理赛程、战绩表、转播平台等资讯。

世界棒球经典赛(World Baseball Classic)是由美国职棒大联盟和世界棒垒球联盟共同策划,众多大联盟球员参与的高水准赛事。经典赛自2006年起每4年举办一次,2021年因疫情延期至今年举办。

本届参赛的20个国家队伍分成A、B、C、D 4组,分别在台湾台中、日本东京、美国亚利桑那州、美国佛罗里达州争取晋级机会。

预赛分组
A组:台湾、荷兰、古巴、意大利(意大利)、巴拿马
B组:日本、南韩、澳洲、中国、捷克
C组:美国、墨西哥、哥伦比亚、加拿大、英国
D组:波多黎各、委内瑞拉、多明尼加、以色列、尼加拉瓜

各组取前2名晋级八强淘汰赛,淘汰赛采取“单淘汰制”,胜者晋级四强、冠军战。

转播平台
网路转播: Hami Video (可免登入观看A组10场比赛,含台湾队赛事)、 ELTA.tv
电视转播:中华电信MOD-爱尔达电视 转播时刻表 )、东森电视台( 转播时刻表

(责任编辑:邱智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