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棒球經典賽8日開賽 網路電視直播管道報你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5日訊】2023WBC棒球經典賽將於3月8日開賽,共有來自20國隊伍力拚世界第一,A組預賽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以下為中央社整理賽程、戰績表、轉播平台等資訊。

世界棒球經典賽(World Baseball Classic)是由美國職棒大聯盟和世界棒壘球聯盟共同策劃,眾多大聯盟球員參與的高水準賽事。經典賽自2006年起每4年舉辦一次,2021年因疫情延期至今年舉辦。

本屆參賽的20個國家隊伍分成A、B、C、D 4組,分別在台灣台中、日本東京、美國亞利桑那州、美國佛羅里達州爭取晉級機會。

預賽分組
A組:台灣、荷蘭、古巴、義大利(意大利)、巴拿馬
B組:日本、南韓、澳洲、中國、捷克
C組:美國、墨西哥、哥倫比亞、加拿大、英國
D組:波多黎各、委內瑞拉、多明尼加、以色列、尼加拉瓜

各組取前2名晉級八強淘汰賽,淘汰賽採取「單淘汰制」,勝者晉級四強、冠軍戰。

轉播平台
網路轉播: Hami Video (可免登入觀看A組10場比賽,含台灣隊賽事)、 ELTA.tv
電視轉播:中華電信MOD-愛爾達電視 轉播時刻表 )、東森電視台( 轉播時刻表

(責任編輯:邱智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