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金扫描】美国动真格要抄中共高官后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5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时事金扫描”。我是金然。

今天焦点:李克强上贼船,被指缺点血;副省长养46个情妇,教育局长妻妾上百;美国动真格抄中共高官后路,中共战狼用狼牙棒动手;中共“两会”高层争夺暴力工具。

中共“两会”高层争夺暴力工具

这几天华人关注的焦点,会放在中共的两会上,也就是3月4日和5日分别召开的中共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和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俗称“两会”。

外界基本上都认为,两会值得关注的是四大焦点,说白了这四个方面会直接改变近期中国的基本面貌、老百姓的生活状态,甚至是海峡两岸的情势。

这四大焦点就是:政府换届,也就是谁来掌握政权的暴力工具。有人可能会说,干嘛用词这么难听。还真没夸张,从小我们上学学校教的,按照马克思列宁主义的解释,国家是一个阶级统治另外一个阶级的暴力工具。所以,枪杆子,笔杆子,钱袋子,这些由谁来直接把控,这个对中共高层来说就是最重要的。

另外,三个焦点就是:经济目标——怎样扭转经济的大倒退;人口政策——怎样鼓励生孩子,换句话说解决“韭菜”青黄不接的问题;当然还有外交路线——就是用什么“战狼”面目对别人呲牙的问题。

其实,这些问题的答案按照中共一贯的做法,到了开会之前,早就已经都在小圈子里决定好了,但需要走个“过场”,也就是需要参加“两会”的这些人,给盖几个橡皮图章而已。等李克强在3月5日做了“政府工作报告”之后,他的总理任期就算正式画上句号。2日,李克强和他这届的国务院全体成员合照,正所谓: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网友对这位卸任总理的评价可以说是众说纷纭。有人直接骂他是:一事无成的庸才,也有不少人对他的处境表示理解,网上有这样一首诗:定远公到站下马让人悲伤,苦心经营十年,左支右绌,终究缺点血性,不敢破局,从此车伕马一路狂飙,不知所终。

如果问我对他的看法,很简单:你上了中共这艘贼船,这一路所有中共造的孽就都有你一份。如果你还是站在开船的位置上,这罪还小不了,而且驾驶技术越好,演技越佳,罪过越大。可能偶尔地走神或良心发现,才会出现去年记者会上,爆出中国还有六亿人口每月收入只有千元的实情。

每次中共开两会前后,不只是北京,全国各地全面进入“维稳”状态。直到两会结束之前,中共都会有个固定的节目,就是清理重点“维稳”对象。

两会时的北京,一定会看到花团锦簇,宁静如歌。如果你打开电视,或上中国的网络上看看,也一定是万众一心,欣欣向荣的景象。

而那些在李克强口里的每月收入仅千元的六亿底层百姓的辛酸和绝望,不是不见了,只不过是被强制过滤了,那些情绪像暗潮汹涌,正在寻找爆发的一刻。

其实,中共的高层,他们对中国的现状是最了解的一群人,我看到有人还疑问:难道他们这些人除了权与利之外,真的就不想干点好事吗?

我只能说,那是你还没有看清楚中共这个体制,就是一个强制逆淘汰的机制,能爬到最上层的一定都是一层层把人情、人伦、人性都泯灭掉的人,不然在中途就淘汰了。所以,他们对中国的真实国情是清清楚楚,但他们更清楚的,一是:中共是个绞肉机,根本不能养人,只有绞杀一种功能。二是,谁良心发现想干点好事,就属于逆势而动,自己首先就被这个系统绞杀淘汰掉了。

所以他们能做到的就是一本正经的向民众宣布:我们的党是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的。对于这一点,并不是中国民众都没看破,只是发现真相的人大多数都吓得沉默寡言,敢站出来戳穿“皇帝新装”的,只有几个胆大的“小孩儿”而已。

中共十年反贪腐 越反越贪

难怪有人说:世界上最大的两个谎言,就是中共天天在讲的:爱祖国和为人民服务。有句话叫:一叶知秋。我们来看看十年前后的两片叶子。

十年前,山东省副省长黄胜贪污90个亿,并且养了46个情妇,被称作是把“为人民服务”当成了了无本“亿”利的商机。

这倒让我想起网络上传的一个小小说,据说是曾获得2021年奥斯卡最佳小小说提名。

估计这个什么奖是虚构的,但不重要,重要的是小说的内容太有意思了。

这个小小说的名字:《胜算》,是这么写的:

我的发小学习不行,考算数语文总是抄我的。

那年夏天,发小捡到100元钱,我让他上交学校老师。他交老师30元,换来国旗下的全校表扬。交他妈30元,换来久违的红烧肉。30元买糖果分给全班同学,换来一批小弟小妹。给我10元封口费我忐忑地接受了,因为我知道告状也没人信。

那年我们9岁,我就彻底明白我比不上他。四十年过去弹指一挥间,如今他在某省任副省长,而我在某小区当保安。

难道这写的就是黄胜副省长?这个体制下只有这样的人能往上走。

那麽经过了十年的反贪腐,效果如何呢?用现在老百姓的话说就是,越反越贪,如今变成无官不贪了。

就举最近的例子,上个月爆出的浙江省余姚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兼局长王战胜就有得一拼,十年前一个中共省级高官,养了46个情妇,如今,一个县级市的教育局党委书记为人民服务,与时俱进到什么程度呢?

这位教育局书记居然能贪污受贿3个亿,和一百多个女校长、女老师还有女学生有染,号称睡遍了全市各个学校。被揭出:是中午陪情人,晚上KTV。当然人家总还得抽出点空来宣传“为人民服务”的心得的。来聼聼这位中共大力扶持的教书育人者当年的演讲。

他的这个演讲我不敢多放,听着恶心。这位教育局长倒了,只怪他太爱出风头,后台也不够硬,那些比他更加道貌岸然的大多数,正在如鱼得水的在“为人民服务”呢。这些天这些人基本上都去了北京,在忙着举手和盖图章。

说起来,这些人的底子,比如:他们贪了多少钱,除了他们自己知道外,是绝不能让他们服务的人民知道的。不过,有意思的是,被他们天天骂的美国却了解的明明白白的。

美国动真格要抄中共高官后路

最近,美国众议院的两个委员会通过十几个对抗中共的法案,其中的一个法案很有意思,这个法案叫:《台湾冲突阻遏法》,内容是:一旦中共攻击台湾,美国将马上公开中共高层在美国及海外的财产信息。说白了就是,这些中共高官在海外存了多少钱,有多少房产、股票、投资。还不仅仅公开啊,还会对中共领导层和他们的家人进行金融制裁。

有人说这是打蛇打到了七寸上。其实中共自己也知道自己的短处,去年3月份,中共中组部发过一个内部通知,要求部级以上官员,他们的配偶和子女不能直接或间接持有海外任何房地产,或持有在海外注册的实体股份。

不过,中共从上到下,向来就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这些高官之所以把子女和钱放在海外,就是他们最清楚哪里才是最安全的。绝不会因为谁的一个通知就把大把的钱放回最不稳定的国内。

据报导,中共官员仅仅在美国的资产就超过八万亿,高层官员有90%在美国有子女和资产。一旦轻举妄动,面临的就不仅仅是冻结资产的问题,他们的子女还有做白手套的亲朋还会面临遭制裁和驱逐的窘境。

说起来,不管中共在哪儿,就会把那儿搞得乌烟瘴气。还记得,我在之前的“时事金扫描”中,曾提到过,在中共气球门事件后,美国德州出台了一个限制敌对国家,包括中国的有关个人和实体购买德州土地的法案吗?

周四举行当地民众听证会,认同和反对的双方都可以畅所欲言,但在美国德州的一个华人微信群里,却传出了一个令人震惊的信息。

这个反对此法案的中文微信群里透露:他们已经准备了几百人去占领整个听证会的礼堂,甚至培训了几十人去发言。明显是有中共领事馆在背后操纵。更惊人的是这一段:这里面提到的解滨,是支持议案的华人。这里写道:大家谁有棒球棒,可以搭上铁钉,做成狼牙棒,州府里头不好下手就州府外面,外面不行就人肉搜索出解滨这些人住在哪里,甚至还附上了制作狼牙棒的说明。然后说:下手不能太轻也不能太重,以免要了他的命,打个半死不活皮开肉绽刚刚好。

想想吧,在美国的国土上,都敢这么肆无忌惮,如果是在他们完全掌控的中国国内,那些敢于有反对意见的民众会是怎样的境遇,一旦让中共控制了台湾,那里的百姓又会是怎样的结局呢?

这三年来大家都觉得病毒可怕,但病毒只是想控制你的身体,而中共却是要在任何地方、任何时候,控制你的身心思想,还有你的钱财、家人和后代。

有人说,你怎么老在讲中共的事儿,因为它就像病毒一样,随时随地在污染着我们所有人的生存空间。难道不是吗?

好了,这就是这一集的“时事金扫描”。请支持我们,订阅、点赞、留言啊。下期再见。

时事金扫描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jinsaomiao

新唐人《时事金扫描》制作组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