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苹果再砸逾300亿元 在慕尼黑设新研发团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3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苹果再砸逾300亿元 在慕尼黑设新研发团队

美国苹果公司执行长库克(Tim Cook)发出声明表示,将再斥资10亿欧元(约新台币325亿元),扩大德国慕尼黑的微晶片设计中心阵容,成立3个新研发团队,投入开发“高效能省电”产品。

华尔街裁员潮扩大 传花旗也将裁员数百人

美国联准会(Fed)严厉的货币政策,引发经济衰退担忧,华尔街主要银行接连宣布裁员消息,近日有知情人士表示,花旗集团(Citigroup)也将采取类似行动,在全球裁员数百人。

欧盟主席将访华府会拜登 谈干净能源和中共威胁

欧盟执委会主席范德赖恩3月10日将访问华府,白宫表示,美国总统拜登将与她讨论干净能源和供应链等议题,协助欧盟降低依赖俄罗斯化石燃料,并讨论中共构成的威胁。

红色渗透物流设施 欧盟:占全欧港口吞吐量10%

近年欧盟加强审查外资投资基础建设,欧盟官员2日在欧洲议会表示,中国业者具控制权的欧盟境内港口码头等物流业,占了全欧盟港口吞吐量的10%。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