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蘋果再砸逾300億元 在慕尼黑設新研發團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3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蘋果再砸逾300億元 在慕尼黑設新研發團隊

美國蘋果公司執行長庫克(Tim Cook)發出聲明表示,將再斥資10億歐元(約新台幣325億元),擴大德國慕尼黑的微晶片設計中心陣容,成立3個新研發團隊,投入開發「高效能省電」產品。

華爾街裁員潮擴大 傳花旗也將裁員數百人

美國聯準會(Fed)嚴厲的貨幣政策,引發經濟衰退擔憂,華爾街主要銀行接連宣布裁員消息,近日有知情人士表示,花旗集團(Citigroup)也將採取類似行動,在全球裁員數百人。

歐盟主席將訪華府會拜登 談乾淨能源和中共威脅

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賴恩3月10日將訪問華府,白宮表示,美國總統拜登將與她討論乾淨能源和供應鏈等議題,協助歐盟降低依賴俄羅斯化石燃料,並討論中共構成的威脅。

紅色滲透物流設施 歐盟:占全歐港口吞吐量10%

近年歐盟加強審查外資投資基礎建設,歐盟官員2日在歐洲議會表示,中國業者具控制權的歐盟境內港口碼頭等物流業,占了全歐盟港口吞吐量的10%。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