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新闻财经简报:“中共是威胁的驱动者” 神秘船队帮助俄国运送石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2日讯】请看本期的晚间新闻《财经简报》。

中共是威胁的驱动者” 药物过量是对美国的攻击

周二, 哈德孙智库发表文章,点名中国共产党正在将芬太尼走私给墨西哥的毒贩,发展业务,以及洗钱,而这些毒品最终很多都流向美国。

智库指出,中共及其墨西哥的毒贩代理人对美国的攻击是故意的,最具破坏性。美国需要找到可以打击中共的方法,才能促使中共改变它的行为。

文章强调,美国需要恢复以前实施的对非法毒品供应链的打击。

对俄制裁升级 神秘船队帮助俄国运送石油

随着对俄罗斯的制裁升级,许多船只加入了一个神秘的油轮船队,准备为俄罗斯石油出口提供便利。

业内人士估计,这支“影子”船队约有600艘船只,约占全球大型油轮数量的10%,而且数量还在继续增加。

谁拥有和运营其中的船只,仍然未知。

分析认为,“影子”船队的扩张,突显俄乌战争给全球石油市场带来的巨大变化。

美国贷款利率仍处于11月以来最高

周三,抵押贷款银行家协会的数据显示,截至2月24日的一周,30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的平均利率上升了9个基点,至6.71%。

抵押贷款利率上升意味着有意购房者减少。

MBA市场综合指数,是衡量整体抵押贷款申请量的指标,比一周前下降5.7%。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