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立委补选决战! 蓝绿候选人展开冲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6日讯】228连假首日,蓝绿决战,南投立委补选,展开冲刺!民进党的立委候选人蔡培慧,一早由名间乡乡长陈翰立陪同,进行车队扫街。而对手国民党林明溱,则找来立委江启臣站台。

228连假第一天,南投立委补选,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民进党蔡培慧,顶着寒风,站上选举战车,和名间乡乡长陈翰立,一起车队扫街。

名间乡乡长 陈翰立:“很多人拿南投跟苗栗来做比较,其实南投并不是这样子,尤其是蔡培慧这几年来,让南投县看到一丝的曙光,的确她有能力让南投县来改变。”

蔡培慧把握时间,把选区大街小巷,再扫一遍,陆战持续推进,空战也没停止攻势。

民进党南投立委补选候选人 蔡培慧:“林明溱过去做过立委,做过县长他如果要盖医院,早就要盖了,完全没为乡亲健康来设想,更不要说他儿子是黑官,他怎么有办法筹那么多钱买豪宅。”

续攻国民党林明溱,县长当了8年,却没积极帮南投县民,争取大型医院进驻,更轰林明溱儿子林儒彬黑官争议。

而蓝营这头,林明溱则找来立委江启臣等人,陪同深入市场拜票。

国民党立委 江启臣:“最后几天的倒数,尤其遇到连假的期间,在党中央主席带领,大家共同相互努力之下,这几天一定都会,前来为林明溱加油打气。”

南投立委补选,蓝绿阵营,铆足全力,拼下去!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