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立委補選決戰! 藍綠候選人展開衝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6日訊】228連假首日,藍綠決戰,南投立委補選,展開衝刺!民進黨的立委候選人蔡培慧,一早由名間鄉鄉長陳翰立陪同,進行車隊掃街。而對手國民黨林明溱,則找來立委江啟臣站台。

228連假第一天,南投立委補選,進入最後衝刺階段,民進黨蔡培慧,頂著寒風,站上選舉戰車,和名間鄉鄉長陳翰立,一起車隊掃街。

名間鄉鄉長 陳翰立:「很多人拿南投跟苗栗來做比較,其實南投並不是這樣子,尤其是蔡培慧這幾年來,讓南投縣看到一絲的曙光,的確她有能力讓南投縣來改變。」

蔡培慧把握時間,把選區大街小巷,再掃一遍,陸戰持續推進,空戰也沒停止攻勢。

民進黨南投立委補選候選人 蔡培慧:「林明溱過去做過立委,做過縣長他如果要蓋醫院,早就要蓋了,完全沒為鄉親健康來設想,更不要說他兒子是黑官,他怎麼有辦法籌那麼多錢買豪宅。」

續攻國民黨林明溱,縣長當了8年,卻沒積極幫南投縣民,爭取大型醫院進駐,更轟林明溱兒子林儒彬黑官爭議。

而藍營這頭,林明溱則找來立委江啟臣等人,陪同深入市場拜票。

國民黨立委 江啟臣:「最後幾天的倒數,尤其遇到連假的期間,在黨中央主席帶領,大家共同相互努力之下,這幾天一定都會,前來為林明溱加油打氣。」

南投立委補選,藍綠陣營,卯足全力,拚下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