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新闻财经简报:日本沙滩冲上可疑铁球 美贷款利率跳至去年11月以来最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3日讯】请看本期的晚间新闻财经简报。

美贷款利率跳至去年11月以来最高

周三,美国抵押贷款银行家协会MBA的数据显示,上周的30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的平均利率上涨23个基点,至6.62%。

抵押贷款利率再次上涨,使许多潜在买家观望。MBA购买综合指数比前一周下降了18.1%,达到1995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而一月份,美国现有住房销售量降至12年来的最低水平。

又一间谍气球?日本沙滩冲上可疑铁球

周二, 日本当地媒体报道,一个直径约为1.5米的球体,被冲到日本滨松市的恩施海滩上,引发人们各种猜测。

在球体表面有两个把手,猜测它是一个浮标,但漂离了。

此前日本曾表示“强烈怀疑”,近年来在领空发现多次中共的间谍气球。

目前,日本自卫队和海岸警卫队加入,正在进一步检查。

对俄制裁后 汽油价格可能再上涨

此前,俄罗斯占据减压柴油VGO市场的近80%,失去俄国的供应,可能会使汽油产量每天减少多达45万桶。

分析师表示,用VGO制造的汽油对价格至关重要,如果俄罗斯的VGO消失,美国将不得不转向亚洲和中东等其他更昂贵的来源。

分析师预计,汽油价格将上涨,但不太会飙升到去年6月的创纪录水平。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