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群发不雅信息” 河南2官员被免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1日讯】近日,河南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工作群流出一则不雅信息,轰动舆论。2月21日,官方通报,涉事的城改办主任郭某某副主任张某已被免职

1月18日下午,“示范区安委会成员单位”群组一则不雅信息截图在网上热传。聊天信息发布者叫郭某某,对张某称,“要顶住压力,即使全区知道咱俩开房又怎样?不是都没事吗?我都能摆平。”

“按照原计划,年后领导把我调到住建局,你在城改办,咱俩联手全区工程就是咱们的,已经给你提了副科了,我正科,将来咱俩还要提副县呢。过去这股风头就好了。”

聊天信息下面还有一段视频,内容不详。

(微博截图)

2月21日,焦作市城乡“示范区头条”发布消息,指涉事的城改办主任郭某某副主任张某已于18日下午被免职

这起事件引发网友热议:“还让人家张副主任顶住压力,即使全区知道他俩开房又怎样?这下好了,全国都知道了。希望你俩顶住压力,希望你俩去领证结婚。”“比较好奇,他们的不雅信息怎么发到工作群的?”“以前都说娱乐圈很乱,现在要改变看法了。”

还有网友翻出,官方曾报导,2020年疫情期间,涉事的城改办主任郭某某把妻子和女儿丢在老家,返回城市参与防疫工作。而副主任张磊,则因坚守防疫卡点多天,受到表彰。

(微博截图)

当初二人被官方用来做所谓“正能量”宣传,在丑闻曝光后,有网友嘲讽,“都是我党好干部。”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