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脸书拟推收费和认证 需求放缓影响中国就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Meta周日(2月19日)表示,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在脸书和Instagram上推出Meta认证,费用将从每月11.99美元起。Meta执行长扎克伯格认为推出认证服务将提升Meta各项服务的安全性和真实性。

路透社2月20日报导,中国各地就业招聘会在疫情封锁结束之后纷纷重启,但中国人的就业受需求放缓严重冲击。不少出口企业已经降低产量,停止招聘。调查发现,今年有47.3%的白领担心失业。

德国工商会预估,俄乌战争对制造业造成冲击,今年底以前德国将有高达1600亿欧元的损失,约占德国整体经济成长的4%,意味着德国人均GDP将减少约2000欧元。

根据TrendForce最新数据,用于手机和个人电脑的内存芯片平均售价在上季大跌34.4%,超过了去年第三季31.4%的跌幅。为了控制供应量,美光,SK海力士和日本铠侠都在减缓原先的投资计划。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