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臉書擬推收費和認證 需求放緩影響中國就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Meta週日(2月19日)表示,將於本週晚些時候在臉書和Instagram上推出Meta認證,費用將從每月11.99美元起。Meta執行長扎克伯格認為推出認證服務將提升Meta各項服務的安全性和真實性。

路透社2月20日報導,中國各地就業招聘會在疫情封鎖結束之後紛紛重啟,但中國人的就業受需求放緩嚴重衝擊。不少出口企業已經降低產量,停止招聘。調查發現,今年有47.3%的白領擔心失業。

德國工商會預估,俄烏戰爭對製造業造成衝擊,今年底以前德國將有高達1600億歐元的損失,約占德國整體經濟成長的4%,意味著德國人均GDP將減少約2000歐元。

根據TrendForce最新數據,用於手機和個人電腦的內存芯片平均售價在上季大跌34.4%,超過了去年第三季31.4%的跌幅。為了控制供應量,美光,SK海力士和日本鎧俠都在減緩原先的投資計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