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林肯:中共脚踏两条船 准备向俄提供致命武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0日讯】18日,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在出席慕尼黑安全会议期间,与王毅进行了场边会谈,他警告中共,如果中方向俄罗斯入侵乌克兰提供实质援助,“后果将不堪设想”。

美国国务卿 布林肯(2023.2.19):“中共正在试图脚踏两条船。在公开场合,他们将自己描绘成一个争取乌克兰和平的国家。但私下,正如我所说,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已经看到(中共)提供的非致命性援助,直接用于帮助和协助俄罗斯的战争行动。我们今天所分享的一些进一步的消息,我认为很快就会公开,(中共)它们正在认真考虑,向俄罗斯提供致命武器援助。”

18日,中共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毅,出席慕尼黑安全会议期间,会见了乌克兰外交部长库列巴,强调“中方始终站在和平一边”。不过,《华尔街日报》报导,王毅访欧行后,将按原定计划出访俄罗斯,并在今天(20日)抵达了莫斯科,显示出北京对中俄关系的重视。

新唐人亚太电视 张祺翎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