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议中共不断 海外中国人谈觉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9日讯】历经三年的疫情,中共的暴虐统治让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清醒,从“白纸运动”到“白发运动”,各种抗议陆续爆发;在海外的大陆年轻人,也纷纷走上街头,参加抗议中共的各种活动,希望唤醒更多中国人,早日结束暴政。

现场:“天灭中共,共匪必亡!”“释放方斌,制裁中共!”

一批在美国的大陆年轻人,日前在洛杉矶好莱坞的集会现场,呼吁中共释放所有良心犯。

中国留学生褚英楠:“我希望我参加这次活动使中国人民觉醒,我也是希望能尽快释放A4(白纸)革命的学生。包括释放方斌,这些在疫情期间真正为中国人民发声的人。”

武汉公民记者方斌于2020年2月初,因拍摄到武汉第五医院5分钟内,搬出八具尸体,遭到中共抓捕,至今下落不明。

来自重庆的谢曾女士则批评中共,不仅在国内进行迫害,还在海外设警察局,迫害留学生和中国人。

活动人士谢曾女士:“这让我们无论在哪一个国家都感觉不到安全。全世界的国家都应该联合起来制裁中共。”

来自湖北的年轻人周强说,为了更多同胞能清醒,他不惧暴政,会持续发声。

活动人士周强:“作为一个崇尚自由民主的人,我愿意去承担这相关的风险和隐患。我坚持自由民主,自由万岁。”

一年前来美国读高中的Lee说,自己参加活动是希望与中共切割,不希望被中共代表。

来自浙江的徐菊芬女士曾经是“小粉红”,翻墙看了纪录片《活摘》,彻底清醒了。

活动人士徐菊芬:“我本来以为自己生活在一个伟大的祖国,一个强盛的祖国。但是没有想到,他们并没有把人民当作人来看待,而是当做一个器官库。有无数的数据来证明这一点,包括各个器官移植专家,他们进行过的手术的数量。”

比如,2021年死亡的著名器官移植专家臧运金,生前完成数千例肝脏移植手术。再如,去年11月,武汉协和医院在一天内,完成3台儿童心脏移植手术等。

徐菊芬:“这些手术都明显地告诉我,生活在中国,我们的人身安全是受到威胁的,我们没有基础的人身安全自由。”

集会召集人、中国民主党青年部执行长界立建:“美国给我们所有被迫害者、中共的压迫者,给我们自由,给我们人权。捍卫美国,抗议中共。”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韵、王沛涵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