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中共不斷 海外中國人談覺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9日訊】歷經三年的疫情,中共的暴虐統治讓越來越多的中國人清醒,從「白紙運動」到「白髮運動」,各種抗議陸續爆發;在海外的大陸年輕人,也紛紛走上街頭,參加抗議中共的各種活動,希望喚醒更多中國人,早日結束暴政。

現場:「天滅中共,共匪必亡!」「釋放方斌,制裁中共!」

一批在美國的大陸年輕人,日前在洛杉磯好萊塢的集會現場,呼籲中共釋放所有良心犯。

中國留學生褚英楠:「我希望我參加這次活動使中國人民覺醒,我也是希望能儘快釋放A4(白紙)革命的學生。包括釋放方斌,這些在疫情期間真正為中國人民發聲的人。」

武漢公民記者方斌於2020年2月初,因拍攝到武漢第五醫院5分鐘內,搬出八具屍體,遭到中共抓捕,至今下落不明。

來自重慶的謝曾女士則批評中共,不僅在國內進行迫害,還在海外設警察局,迫害留學生和中國人。

活動人士謝曾女士:「這讓我們無論在哪一個國家都感覺不到安全。全世界的國家都應該聯合起來制裁中共。」

來自湖北的年輕人周強說,為了更多同胞能清醒,他不懼暴政,會持續發聲。

活動人士周強:「作為一個崇尚自由民主的人,我願意去承擔這相關的風險和隱患。我堅持自由民主,自由萬歲。」

一年前來美國讀高中的Lee說,自己參加活動是希望與中共切割,不希望被中共代表。

來自浙江的徐菊芬女士曾經是「小粉紅」,翻牆看了紀錄片《活摘》,徹底清醒了。

活動人士徐菊芬:「我本來以為自己生活在一個偉大的祖國,一個強盛的祖國。但是沒有想到,他們並沒有把人民當作人來看待,而是當做一個器官庫。有無數的數據來證明這一點,包括各個器官移植專家,他們進行過的手術的數量。」

比如,2021年死亡的著名器官移植專家臧運金,生前完成數千例肝臟移植手術。再如,去年11月,武漢協和醫院在一天內,完成3台兒童心臟移植手術等。

徐菊芬:「這些手術都明顯地告訴我,生活在中國,我們的人身安全是受到威脅的,我們沒有基礎的人身安全自由。」

集會召集人、中國民主黨青年部執行長界立建:「美國給我們所有被迫害者、中共的壓迫者,給我們自由,給我們人權。捍衛美國,抗議中共。」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韻、王沛涵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