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新聞財經簡報:特斯拉在美召回36.2萬輛汽車 雞蛋價格創紀錄美國會議員質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7日訊】請看本期的晚間新聞《財經簡報》。

全自動駕駛系統 特斯拉在美召回36.2萬輛汽車

週四,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特斯拉公司正在召回36.2萬輛美國汽車,因爲其全自動駕駛系統可能導致車禍。

管理局說,特斯拉的軟件允許車輛「超過速度限制,或以非法或不可預測的方式通過十字路口,這增加了碰撞的風險」。

特斯拉將免費發布一個的軟件更新。特斯拉表示,目前還不知道任何可能與召回相關的人員傷亡報告。

雞蛋價格創紀錄 美國會議員質詢

根據勞工統計局的數據,美國一月份的雞蛋價格,相比一年前上漲了150%,達到每打4.8美元。

麻省參議員伊麗莎白·沃倫(Elizabeth Warren),和加州眾議員凱蒂·波特(Katie Porter)寫道:「努力維持生活的美國家庭應該了解,他們所支付的雞蛋價格上漲原因,是供應減少的合法反應,還是失控的企業貪婪。」

週四上午,信件被寄給了各大雞蛋生產和供應商的CEO。

布林肯或與王毅會面 中共間諜氣球爭端是重點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和中共外事辦主任王毅,將會出席一個2月17日至19日期間,在慕尼黑舉行的安全會議。

據知情人士透露,最近幾天,美國和中共一直在討論安排布林肯和王毅會面。目前尚未作出任何決定,磋商也存在變數。中共間諜氣球爭端,或許會是會面的重點之一。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