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讯】密歇根州立大学枪击案 两中国留学生受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7日讯】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周一发生枪击事件,确认受伤的五人中,有两名是中国留学生。该校在周三晚间,举行烛光晚会,悼念遇难学生。

周三晚,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师生手挽手齐聚在校园广场,为在枪击事件中遇难的学生哀歌、悼念。

密歇根州长格雷琴·惠特默和名人堂篮球教练汤姆·伊佐,以及密歇根州立大学校长等人也参加了当晚的悼念活动

名人堂篮球教练汤姆·伊佐:“每个人的情绪都不同。我在我的团队面前哭泣,我在国家电视台哭泣。不要害怕表达你的情绪。我们都以非常不同的方式处理创伤。”

密歇根州长格雷琴·惠特默:“在我们最黑暗的时刻,我们需要找到光明。有时它就在我们彼此身上。”

周一晚间,密歇根州立大学校园内发生两起枪击案,造成三人死亡、五人受伤。犯罪嫌疑人当晚在被警方追捕时开枪自尽,当局表示,作案嫌疑人有精神病史。

周四,中共驻芝加哥总领事馆发声明称,这起枪击事件的五名受伤者中,有两名中国留学生,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并已脱离生命危险。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陈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