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密歇根州立大學槍擊案 兩中國留學生受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7日訊】美國密歇根州立大學週一發生槍擊事件,確認受傷的五人中,有兩名是中國留學生。該校在週三晚間,舉行燭光晚會,悼念遇難學生。

週三晚,美國密歇根州立大學師生手挽手齊聚在校園廣場,為在槍擊事件中遇難的學生哀歌、悼念。

密歇根州長格雷琴·惠特默和名人堂籃球教練湯姆·伊佐,以及密歇根州立大學校長等人也參加了當晚的悼念活動

名人堂籃球教練湯姆·伊佐:「每個人的情緒都不同。我在我的團隊面前哭泣,我在國家電視台哭泣。不要害怕表達你的情緒。我們都以非常不同的方式處理創傷。」

密歇根州長格雷琴·惠特默:「在我們最黑暗的時刻,我們需要找到光明。有時它就在我們彼此身上。」

週一晚間,密歇根州立大學校園內發生兩起槍擊案,造成三人死亡、五人受傷。犯罪嫌疑人當晚在被警方追捕時開槍自盡,當局表示,作案嫌疑人有精神病史。

週四,中共駐芝加哥總領事館發聲明稱,這起槍擊事件的五名受傷者中,有兩名中國留學生,正在醫院接受治療,並已脫離生命危險。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