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菲两国将举行联合军演 近年来最大规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6日讯】中共海警船挑衅邻国,引起反弹。菲律宾总统小马科斯,周二召见中共大使后,周三,菲律宾军方宣布,将和美国举行8年以来,规模最大的联合军演。

上周菲律宾船只在南中国海被中共海警船使用军用级雷射光攻击,造成船员短暂失明后,菲律宾这周三宣布,将与美国举行联合军事演习。

菲律宾陆军参谋长布劳纳表示,演习从四月八号开始,参与人数为9000人。

菲律宾陆军参谋长罗密欧·布劳纳 (Romeo Brawner) :“我们所有正在进行的这些演习,都是为了应对我们未来可能会面临的各种威胁,包括人为和自然的。”

美军已经被同意能进入更多菲律宾的军事基地,为遏阻中共在南中国海和台湾海峡越来越强硬的表现。

布劳纳说明,此次演习还包含许多项目。

罗密欧·布劳纳 (Romeo Brawner) :“不只是提升两军武装部队的作战能力,还包括人道主义援助和灾难响应等其他非传统演练。”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韩耀锋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