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蚁人3》强力回归 新技术给予生动观影体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6日讯】时隔5年,漫威电影《蚁人3》将于本周五(17日)重返大银幕,原班人马全员归队。本次电影也采用了新技术,将观众带进生动的多元宇宙世界。

本周五(2月17日),蚁人系列第三部《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热》将上映,距离上一部将近五年。

本片开启漫威电影宇宙的第五阶段,《蚁人》系列原班人马也全员归队,每个角色将面对不同阶段与挑战。

演员们表示,拍摄时使用的Volume技术(the Volume) ,可以投射任何东西到成千上万的萤幕上,让布景环绕着整个摄影棚,构建出来的世界栩栩如生。

这个LED环景萤幕技术,不只让演员身历其境,也帮助后制人员省去繁琐的去背和修改反光等过程。

演员Paul Rudd:“所以他们把泥土放在地板上,我周围漂浮着所有这些东西,想像它的样子。这是我见过的最精致、最令人难以置信的东西,它确实有助于(融入),因为它给你一种感觉,尤其是像这样的东西,环境是如此具体、如此富有想像力和陌生。”

演员Evangeline Lilly:“现在你不仅能够专注于角色并表达情感,而且你被传送到另一个世界,这让现实消失地更强烈,并带你进入了,孩子们在房间阅读漫画时所有的幻想,被带进了他们的生活,现在他们来到剧院观看,它栩栩如生。”

为了让电影中的量子领域更加真实,迪士尼的制作团队组建了新的环境、生物、建筑,还有完整的内部历史和逻辑。

这次故事将聚焦漫威电影宇宙全新反派“征服者康”,想威胁利诱“蚁人”,未料两人反目成仇。“蚁人”为拯救女儿置身于量子世界,面临一场新的战斗。

新唐人电视台加州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