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蟻人3》強力回歸 新技術給予生動觀影體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6日訊】時隔5年,漫威電影《蟻人3》將於本週五(17日)重返大銀幕,原班人馬全員歸隊。本次電影也採用了新技術,將觀眾帶進生動的多元宇宙世界。

本週五(2月17日),蟻人系列第三部《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將上映,距離上一部將近五年。

本片開啟漫威電影宇宙的第五階段,《蟻人》系列原班人馬也全員歸隊,每個角色將面對不同階段與挑戰。

演員們表示,拍攝時使用的Volume技術(the Volume) ,可以投射任何東西到成千上萬的螢幕上,讓佈景環繞著整個攝影棚,構建出來的世界栩栩如生。

這個LED環景螢幕技術,不只讓演員身歷其境,也幫助後製人員省去繁瑣的去背和修改反光等過程。

演員Paul Rudd:「所以他們把泥土放在地板上,我周圍漂浮著所有這些東西,想像它的樣子。這是我見過的最精緻、最令人難以置信的東西,它確實有助於(融入),因為它給你一種感覺,尤其是像這樣的東西,環境是如此具體、如此富有想像力和陌生。」

演員Evangeline Lilly:「現在你不僅能夠專注於角色並表達情感,而且你被傳送到另一個世界,這讓現實消失地更強烈,並帶你進入了,孩子們在房間閱讀漫畫時所有的幻想,被帶進了他們的生活,現在他們來到劇院觀看,它栩栩如生。」

為了讓電影中的量子領域更加真實,迪士尼的製作團隊組建了新的環境、生物、建築,還有完整的內部歷史和邏輯。

這次故事將聚焦漫威電影宇宙全新反派「征服者康」,想威脅利誘「蟻人」,未料兩人反目成仇。「蟻人」為拯救女兒置身於量子世界,面臨一場新的戰鬥。

新唐人電視台加州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